荔枝红尘妃子

提气小日常(2)

浏阳,酒又开始了新一轮节目录制。他心里还惦记着乌镇,主要是惦记着乌镇的那个男人。


这时他手机响了,他厨发来了一个视频,在乌镇的街道上跑步呢,说是跑完后回去做中饭。酒子看着面前的外卖,顿时索然无味了。


酒十分想念8天前的乌镇,吃着他厨做的面当早饭,他厨疼惜他在外头封闭了三天,还特地给他炒了他爱吃的辣椒炒肉。看着他吃得沉浸,抚摸着他的头发,酒子幸福得傻笑,又脸红地低下头吃面。他厨见他如此娇羞,更禁不住歪头逗他“好吃么?”;酒子嚼着满嘴的面点头说“非常好吃!”,眼神一对视,又噗嗤一笑。他厨说“你咋老脸红呢?”,手指拭去嘴角的汁。酒说“哪有脸红,没有!”说着,连耳朵都红了。他厨见他如此,深情地将他搂进怀里。


闭幕式,他们一如既往一起主持,说是给观众说相声,其实就是他厨逗着他打情骂俏。明知道他厨是故意逗他玩,在那么多观众面前,酒还是难掩害羞。按说酒接触过许许多多大场面,年轻点时也很经得起玩笑,可这两年不知怎的,越来越社恐了。他厨把他逗得脸红心跳,不仅嘴瓢还cue错嘉宾,酒心想着结束后可要生气了。但在他厨面前酒子怎么可能真生气起来呢。


闭幕式结束后,他们一起到似水年华庆祝,还给他厨提前庆祝了生日。酒足饭饱后大家又都有了醉意。他厨给所有伙伴敬酒后,特地将酒拉到身边搂着,说着一番感谢天意眷顾的致辞,深邃的圆圆的眼睛却专注地看着他一人。他们说好了,明年一定如约而至。每当他厨很有自信地说着最平凡的海誓山盟时,酒子都会忍不住眼眶湿润。这么多年来,谁没有过梦想,但好像只有和他厨一起筑起的梦,才得以一一实现。酒子把头靠在他厨的肩上,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。


浏阳,酒拍了一个眼前外卖的视频,发给了他厨,说“我可太想吃黄小厨的面了,什么时候能再吃到啊” 再加上一个扁嘴的表情包。不管,他就要撒娇。他厨给他发了语音“回北京给你做”,简单几个字,还喘着气,酒子心窝子一热,外卖突然又能吃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